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药学院举办校友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13 作者: 编辑: 来源:药学院

2018年11月3日,药学院在南区综合楼801会议室举办“凝聚校友,拓展学生创新就业渠道”为主题的校友论坛。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科研秘书、行政秘书和10余位校友参加了论坛。

座谈会上,李文兰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学生就业等工作情况。与会校友们纷纷表示在大健康战略背景下,医药健康领域大有可为,助力母校探索构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是每个校友的应尽之责。将继续关注母校发展,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建言献策,贡献才智。同时,校友们就学科发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潘俊峰书记在总结中指出,一是希望广大校友凝聚药学院的创新创业共识,引导师生树立专业自信;二是希望广大校友积极参与母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反哺助创”形成聚合效应;三是希望广大校友共同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促进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药学院实验室和位于松北创新城的国家教育部抗肿瘤天然药物工程研究中心。


 

 撰稿:古万军   审稿:潘俊峰   摄影:王昊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