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勇闯激流,以梦为帆——药学院师生走进阿里云创新中心(哈尔滨经开基地)

发布时间:2018-11-16 作者: 编辑: 来源:药学院

为提高我院学生干部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助力青年成长成才,药学院党委书记潘俊峰带领我院师生于11月11日参观了阿里云创新中心(哈尔滨经开基地),并观看2018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创客大赛。

阿里云创新中心依托于阿里云资源实现了创新与创业相结合,为广大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在讲解员带领下我院师生全方位参观了基地的综合服务办公区、众创空间,充分感受到了基地的企业文化和工作氛围。参观结束后,我院师生前往比赛现场观看阿里巴巴诸神之战全球创客大赛。本次大赛是阿里巴巴集团面向全球创客举办的系列赛事,被誉为创业赛中的“奥运会”。参与本次比赛的很多项目已经投放生产并取得可观收益,如可携带智能眼镜、超敏复合蛋白酶技术、乐器手碟、无缝焊接技术等,令在场师生眼前一亮。

阿里巴巴创客大赛致力于鼓励全球创客不断创新、努力奋斗,培养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我院师生受邀观看,受益良多。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益于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科研创新活动,培养自主创新意识,营造全院科研创新的良好氛围。



撰稿:殷莎莎 审稿:潘俊峰 摄影:殷莎莎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