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共创互惠合作新篇章----哈尔滨商业大学与哈尔滨怡康药业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2018-11-30 作者: 编辑:王金宏 来源:

 

11月29日,我校药学院潘俊峰书记、古万军副书记带队一行五人来到哈尔滨怡康药业有限公司,在哈尔滨怡康药业副总经理周彤、副总经理张乐虹、副总经理黄久友、专家顾问于兴洲全程陪同下进行调研,并在此隆重地举行了“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哈尔滨怡康药业有限公司为中国重点医药生产企业。公司始建于1994年,生产基地座落于哈尔滨市香坊区,是专业从事药品、保健品、中药原料、植物提取物、中药制剂、医疗器械的开发、生产、销售及出口贸易的综合型医药企业。拥有保健品研发中心、3座D级GMP生产车间。生产口服液、胶囊、片剂、颗粒剂、外用剂等多种剂型产品,其中木酢贴已获得欧盟CE认证、美国FDA认证、穆斯林哈拉认证。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座谈会上对就业实习基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会上潘俊峰书记和周彤副总分别对学校和公司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座谈会后,双方顺利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为实习基地郑重揭牌。


校企合作为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此次哈尔滨怡康实习就业基地的正式启动,进一步扩大了我院校企合作的范围,为复合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保障,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专业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相结合,为我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贡献。

 

撰稿:曲中原    审稿:潘俊峰    摄影:潘俊峰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