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双向服务 合作共赢——药学院与黑龙江省济仁药业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15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药学院

近日,我校药学院与黑龙江省济仁药业共同签署《校企人才智力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实践基地协议》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我校药学院院长李文兰、党委副书记古万军、副院长杨波、副院长汲晨锋及济仁药业董事长卢天罡、总经理曹革、研发副总韩冰、董事长助理金馨、人资经理贾金爱等参加签约。

近年来,药学院始终践行“以学生为本,以服务为先”的理念,努力推进“全方位”就业、创业指导,积极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随着国内医药行业的蓬勃发展,企业对研发创新重视程度的增加,医药专业人才需求持续扩大,校企合作共赢可以更好更快地将学术与产业结合,助力创新药开发。双方通过在药学领域的产学研结合,不仅可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并能更好地发挥双方优势,拓展合作空间,同时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哈尔滨商业大学与济仁药业深度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共同促进人才集聚、共同加强医药创新平台建设、共同推动创新成果转化、共同推进校企共建共享,助推校企联合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再上新高度。

撰稿:杨悦 审核:古万军 摄影:杨波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