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韶光永熠 赓续华章——药学院举办毕业诗会

发布时间:2023-06-0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药学院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每一个六月,都饱含着灿烂和离别。栀子花开,带着飘香,充满整个季节。我们用一场盛大的毕业诗会,向这个夏日道别。愿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药学院本次毕业诗会围绕“舞动青春,梦想启航”“青春本色,季忆留夏”和“青春逐梦,行远思恩”三个主题展开,节目包括舞蹈、朗诵、歌曲、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类型,共计17项演出。

来日方长暂作别,循光而往踏歌行。演出者们用一首首动人的歌曲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的依依惜别,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诗词朗诵寄托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舞台上,同学们流露出临将毕业的青衿之志与点点伤怀,也展示了“云程发轫,踵事增华”的灿烂芳华,为全体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毕业诗会的顺利开展,不仅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到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深化了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也彰显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学业收获与奋斗模样,为他们的青春添上了一笔浓墨重彩。现今离别的脚步越来越近,相信这段由药学院陪伴走过的青葱岁月,将于光影流转中永不褪色。四年青春绽放了毕业生们璀璨的奋进之光,祝愿所有即将毕业的药学院学子们能赓续荣光、行稳致远!

撰稿:林曼娜、刘紫涵 审稿:古万军 摄影:学生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