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药学院 > 正文

“祭扫寄哀思 长忆英雄魂”药学院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药学院

为深切缅怀英勇的革命先烈,进一步激发师生的爱国情怀,4月1日,药学院团委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团员代表,前往哈尔滨烈士陵园,以“祭扫寄哀思,长忆英雄魂”为主题开展了清明祭扫活动。

在卢冬生将军的烈士墓碑前,全体人员齐唱国歌、肃静默哀、鞠躬献花向烈士表达了无尽哀思。学院党委副书记古万军和学生党员代表曹雪莹发言。古万军指出,希望同学们发扬革命先烈精神,担当时代重任,为国家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让青春在矢志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曹雪莹作为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革命先烈,丰碑常在,浩气长存,永垂不朽。通过参加本次清明祭扫活动,使药学院学生进一步厚植了爱国情怀,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自己肩负的使命任务,将传承革命精神,积极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施钉媛、张弘佳 审核:张铁锋 摄影:张弘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