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系列活动之四 管理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29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管理学院党委在2017年11月24日于管理学院310室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团授牌仪式。管理学院学习社团由教师代表、学生党员、各班团支部书记、班长和各学生组织社团主要负责人组成,组长为曹桂彬老师。

授牌仪式上,院党委副书记王中华宣读了哈商大党发[2017]45号文件,副组长魏成云宣读了学习社团组织机构。授牌后,院党委书记赵国军对学习社团成立的意义为成员作阐述,并对学习社团如何发挥其职能提出具体要求:要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起引领作用,他希望学习社团内部能够以党支部或团支部为载体结合专业特色成立各种学习小组,采用多样化的形式开展贴近当代大学生的理论与实践创新活动;能够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思想指引充分发挥学习社团的模范引领作用,推进新型学习社团的发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