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系列活动之五 管理学院举办微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17-11-29 作者: 编辑: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管理学院党委于2017年11月10日-11月24日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微党课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阶段。初赛以各学生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经过初赛选拔,共有9名表现优秀的学生党员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复赛于11月24日在C区310教室举行,选手们分别围绕党章的建设历程、生态文明建设、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国梦等多个方面结合自身理论实践,以事说理,深刻的阐述了学生党员己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和对党砥砺奋进的五年带给自己的感受。赛程中,台下的党员们都认真听讲、主动摘抄笔记,且对每位选手的讲述回报以热烈的掌声。

颁奖后,院党委书记赵国军为大赛作出点评:通过大赛感受到党员同学们对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学习与思考,并能结合实践,学以致用,充分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和认知,希望大家能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保持学习的劲头,坚定“四个自信”,高效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