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学子荣获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踏瑞杯)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7-12-01 作者: 编辑:张静 来源:

2017年11月4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总决赛(踏瑞杯)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拉开帷幕,本次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劳动经济学院承办,我校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王巍教授担任本次大赛裁判。比赛主要考察大学生在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方面的应用效果和方案设计。由我校管理学院马岩、杨维芝、徐磊等老师指导,由管理学院15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张金锋、温眺眺、陈洪桃、陈钒姝等四位同学组成了“胖胖和瘦瘦”哈商大代表队,历时8个多月的精心准备和大量训练,他们从全国73支队伍、近500余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总决赛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本次大赛有效激发了管理学院学生对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学习的热情,切实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搭建了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与同类院校交流沟通的平台,为管理学院相关专业的课程设计与改革、实验实训等提供了方向。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