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代表队在“2018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28 作者: 编辑: 来源:管理学院

2018年4月25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和昆明市博览事务局共同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承办的“2018年(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昆明成功举办。

此次竞赛共有来自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148所高等院校的500余支参赛队报名参赛,参与师生人数5000余人。经过专家评审,最终共有来自130所院校的258支团队入围中国地区选拔赛总决赛。经过层层选拔和不懈的努力,最终,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共有8位优秀同学参与了总决赛。其中15级市场营销专业的王霖铮、斗隆、史小龙、范瑞鑫等同学组成的“时光机品牌策划工作室”以其《善道翁品牌策划案》荣获总决赛一等奖。另外15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张清华、高珺、杜璐和16级市场营销专业的王彩亭参与了其它学院团队,从而助力其它学院团队荣获二等奖,哈尔滨商业大学荣获“最佳院校组织奖”。

总决赛邀请了阵容强大的评审团,他们不仅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在品牌相关领域都有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研究,更是行业中的资深专家。他们分别是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崔日明、台湾大学全球品牌与行销研究中心主任任立中、猪八戒网云南公司总经理廖佳、罗西贝尔广告创始人罗熙和主线文化展演部总监肖静峰及诸多企业界评委,同时,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会长曾亚非、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及新加坡营销协会主席袁伟成、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副秘书长兼秘书处主任马利军、孟加拉国营销协会主席Ashraf Bin Taj、新加坡管理大学教授刘杰辉、国际商会学院(ICC Academy)总经理郭义斌、国际商会学院(ICC Academy)销售经理彭大伟等全程参与了总决赛。经过强大评审团的点评和讲解,参赛队员们收获良多,也为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培养人才提供了新的思考。

5CE1


CE7AC


221F8

1D26A


C15E


171D6

撰稿:袁慎祥 审稿:赵国军 摄影:袁慎祥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