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千堂党课进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2 作者: 编辑: 来源:管理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6月28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国军为全院党员讲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党课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解读,并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员们集中开展了党性教育。

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地位作用、《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主要内容、学习遵守党章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三个方面内容,对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深度剖析,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与时俱进的历次修订、尤其是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进行了集中讲解,从党章意识、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四个方面对所有师生党员提出了细致的要求。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党章的认识,明确了身上背负的神圣使命,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与深刻理解增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意义。


撰稿:曹桂彬 审稿:赵国军 摄影:曹桂彬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