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陈冠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28 作者: 编辑:管院 来源:管理学院

10月28日,应管理学院邀请,中国人民大学陈冠教授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作了一场题为“品牌战略与传播”的讲座。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1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陈冠教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现任中国人民大学商标品牌研究院、中国商标品牌价值排行榜首席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创业学院、商学院和劳人院创业导师以及中国商品学会会长,一直从事市场营销、品牌战略与传播等领域的研究。

陈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的研究经历,介绍了“中国商标品牌价值评价研究项目”的评价范围、评价原则、评价模型、评价指标以及评价数据的获取等内容,同时从案例到理论,再从理论到案例,介绍了品牌构架、品牌决策、品牌实务等内容,为大家生动、形象地解析了自己多年研究形成的品牌屋理论。陈教授的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讲座方式,幽默、风趣的表述风格深受在场师生喜欢。

陈教授以自己多年的研究经验,以及对科学研究的深刻理解,给师生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科研体验,在场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同时,为工商管理一流学科建设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智库建设等提供了借鉴和参考,为我校与中国人民大学在学科专业建设的合作搭建了桥梁。

 

 

 

撰稿:徐玲玲 审稿:赵国军 摄影:郭真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