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管理学院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心系同窗”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来源:管理学院

为提高学习氛围,为备考研究生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获取更多信息的机会,我院于2019年6月12日下午举办了“心系同窗”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6名2019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为16、17级学弟学妹们传授考研经验,解答考研复习中的相关问题。

活动从下午1:30准时开始,分为讲解环节和现场提问环节,会上6名毕业生同学分别就考验过程中遇到的考前择校问题、复习时间安排、考研现场突发情况应对、考研过后的复试和调剂等问题做了详细而系统的讲解,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发言过后,前来听会的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对考研的困惑和相关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的问题都得到了有效解答。最后,魏成云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

本次活动既鼓舞了16、17级考研学生的士气,坚定了他们必胜的信心,也表现出我院毕业生心系同窗,为母校学风建设添砖加瓦的心意。下午3:00,本次交流会在大家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撰稿:魏成云 审稿:赵国军 摄影:魏成云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