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学院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28 作者: 编辑: 来源:

根据我校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下发的《关于公布2016年黑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结果的通知》和《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哈商大[2012]83号)等文件精神,为保证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顺利开展,经济学院于2018年9月26日下午在经济学院1208会议室成功举行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会。

本次开题报告会的答辩组由李燕、滕月、张川和李娜四位老师组成。16个项目组的负责人及全体成员均参加了此次开题报告会。

开题报告会分为两个环节,先由每个项目团队代表进行陈述汇报,然后由评委就开题报告中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各位专家评委对每个项目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意见,为各个团队以后的项目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报告会从下午一点开始,历时3个多小时,在紧张、热烈、和谐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撰稿人:于文武  审稿人:郝大江  摄影:于文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