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17年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 来源:

4月24日16:20,金融学院于0704教室召开了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暨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钱雨春、副书记王春华、15级辅导员董兵权、16级辅导员罗楠老师及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出席大会。本次大会由董兵权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董兵权老师宣读了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成员名单,接下来,原学生会主席张铎同学和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严永杰同学分别进行发言。张铎同学感谢一年来全体学生会成员的不懈努力和认真配合,并将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向大家分享。严永杰同学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同学们认可的感谢,他将团结学生会成员,携手共进,立志为学院工作做出贡献。

钱雨春书记发表讲话。钱书记详细列举了过去一年来学生会取得的成绩,为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具体目标,并向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学生会干部要重新定位,摆正位置,树立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二、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学生中发挥很好的带头作用;三、要处理好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自我,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最后,王春华副书记对新一届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进行了培训。在培训中,王副书记围绕《金融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岗位工作职责》,针对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分工,对工作职责逐条认真进行了解读,使全体学生会干部明确了各自的工作内容和责任。王副书记还要求团委学生会干部要加强综合素质,锻炼工作能力,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在各方面创先争优,积极为学院学生会工作做出更多贡献。

院党委钱雨春书记讲话

王春华副书记对学生会干部进行培训

董兵权老师主持大会

原学生会主席张铎同学发言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严永杰同学发言

参加培训大会的新一届学生会干部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