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梦想的力量,成就哈佛梦想”——金融学院举办校外专家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7-05-11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 来源:

哈佛大学硕士、剑桥大学硕士、哈佛大学博士候选人、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首席学术专家、美国本科升学资深顾问、中国新SAT掌门人李传伟老师应金融学院的邀请,于2017年5月10日15:30在主楼0616教室举行了一场题为“梦想的力量,成就哈佛梦想”的主题讲座。2015、2016级15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李传伟老师阐述了英语对大学生四六级、考研、留学的重要性,介绍了国外各大名校对金融等专业硕士招生的要求,结合自身经验讲述了学习英语的方法,详细介绍了英语与专业知识相结合的方式方法,强调了听、说、读、写四个方面的重要性,并向在场学生推荐了适合同学们阅读的英语文献,希望在同学们英语学习的道路上能够助一臂之力。在场的同学们听得聚精会神,积极配合,踊跃地提出问题,现场互动非常好!

本次讲座语言生动形象,内容丰富、引人深思、催人进取,李传伟老师以自身的经验与经历鼓励同学们在英语学习方面奋发图强,励志前行。讲座结束后,李传伟老师还亲自抽奖、为幸运的同学发放精美的奖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李传伟老师在向同学们进行讲座

参加讲座的各年级学生

李传伟老师与同学们亲切合影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