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金融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5-16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 来源: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金融学院分党校第十四期党课培训圆满完成。本期党课培训班分为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和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班,培训时间从4月24日至5月3日,13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7名拟发展对象接受了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裴桂清教授、金卓副教授、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钱雨春、副书记王春华、投资学教研室主任庞海峰教授、任课教师韩阳副教授及辅导员董兵权老师为学生上课。几位授课教师分别围绕校党委组织部要求的党课内容,就“党的基本理论、路线、纲领”、“形势任务教育”、“坚定对共产党的信任”、“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党“实现中国梦”的奋斗目标”、“坚定共产主义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等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系统讲解。

5月3日中午12:00,参加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的学生分别在主楼0701教室和0704教室进行了结业考试,考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

针对去年12月份发展的新党员,金融学院分党校也进行了严格的培训。本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及新党员对党的理论知识进行了系统地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理论水平,同时也接受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教育,圆满完成了培训的任务。

院党委钱雨春书记为学生上党课

王春华副书记为学生上党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裴桂清教授为学生上党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金卓老师为学生上党课

金融学院庞海峰教授为学生上党课

金融学院韩阳博士为学生上党课

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们

党课培训现场

党课培训现场

课结业考试

课结业考试

课结业考试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