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学院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庆“七•一”优秀学生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6 作者:金融学院 编辑: 来源:

2017年6月30日上午9:00,“金融学院于A区主楼0708室召开了庆“七·一”优秀党员表彰大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钱雨春、院长韩平、副书记王春华、教学副院长温红梅、辅导员董兵权、何开文、罗楠老师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王春华副书记主持。

大会首先进行党员宣誓仪式。参会的全体党员师生和即将加入党组织的拟发展对象同学在学生党员、支部书记杜振亚同学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宣誓现场气氛庄严肃穆,宣誓活动使全体党员接受了党的教育,增强了党性观念。

接下来,对一年来表现突出的学生党员进行表彰。韩平院长宣读了获得2017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学生名单。钱雨春书记、温红梅副院长、王春华副书记为获奖学生党员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杜振亚同学进行了发言,表达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对党的热爱与深情,并且决心勤奋学习、踏实工作,在各方面创先争优,努力争做学生的表率,党员的先锋。

最后,钱雨春书记讲话。在讲话中,钱书记要求学生党员不断提高认识、提升觉悟,争取做到思想先进、行动积极、学习领先、发展全面,为广大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此外,对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号召全体学生党员牢记誓言、牢记身份、牢记党的宗旨,时时处处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证明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院党委钱雨春书记讲话

韩平院长宣读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名单

王春华副书记主持大会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杜振亚同学发言

宣誓仪式现场

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表彰大会现场

表彰大会现场

学院领导和老师与获奖优秀学生党员合影

为获奖优秀学生党员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