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1-22 作者:常纪锋 编辑: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16日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及党员教师在1405会议室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对全体教师及其党员教师进行集中培训。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春明同志主持。

张春明同志说明了举办专题培训会的重要意义,就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做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会计学院要做到全员学习,率先垂范;融入教学,入脑入心;强化宣传,凝聚共识;深化研究,指导实践。

会后,全体教师表示将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对教育工作者提出的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更明确的奋斗方向,更深沉的历史担当不断推进学院的进步。

撰稿:郑磊 摄像:李慧铭 主审:刘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