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青春使命

发布时间:2017-11-27 作者:常纪锋 编辑: 来源:

2017年11月24日,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天老师组织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全体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刘天老师与同学们共同交流了习总书记的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认真学习,深入解读的要求。同学们积极认真做笔记,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在学习同学们都谈到自己的感受,国家的变化,并未这种变化感到骄傲和自豪。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后,刘天老师对学生资助办公室的学生提出了要求,她说“仁者爱人,与人为善;守望相助,扶贫济困”的这个时代价值观。她希望大家不断完善自我,努力成为社会栋梁之才。最后,学生干部也用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表演表达了对国家强大、富强的希望。

十九大报告中也关注青年人的成长与发展,也是对青年人的鼓励与鞭策。会计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全体学生干部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秉承奉献与热爱的精神一直走下去,志存高远,勇担使命,为实现“两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奋斗。

撰稿:刘天 摄像:罗宁 主审:刘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