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作者:奚迪 编辑: 来源:会计学院

2018年3月17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孙先民和组织部副部长白劲松亲临指导。会议由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主持。

会上,党员领导干部紧紧围绕学校要求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梳理分析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对照检查中找到了差距与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

孙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会计学院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校党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准备充分,不搞铺垫,直奔主题,自查准确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孙书记强调,团结、批评、再团结是民主生活会的主线,团结是出发点,团结出干部,团结出生产力。做党的工作和行政工作都要保持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工作态度,互相提醒,搭建和谐团结的领导班子。

孙书记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当前形势下学校基层单位应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系统学、深入学、反复学,并联系实际做到言行合一。二是善于积累,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把握“四个伟大”的重要概括。三是履行落实好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党委成员的“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贯彻上级党委部署的工作。四是要严格实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充分讨论教学科研管理思想教育工作,形成决议并做好记录。五是加强二级学院治理结构和研究改革,将工作落到实处,以此次会议为起点,使学院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撰稿:奚迪  摄影:奚迪  审核:张春明  编辑:何丽娜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