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投身祖国金融事业,立足专业服务社会

发布时间:2018-04-21 作者: 编辑:常纪锋 来源:

2018年4月19日18:00会计学院第三届金融知识大赛决赛在B区大礼堂举行,会计学院基础教研部主任、副院长张劲松教授,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天副教授以及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劲松教授首先为活动致辞,祝愿比赛圆满成功、预祝选手们取得好成绩。决赛第一轮“火眼金睛”——短片纠错,第二轮“你来我往”——选题作答,第三轮“决战巅峰”——限时抢答。各队势均力敌,领先者有条不紊,落后者奋起直追,场上气氛紧张、竞争激烈,最终比赛胜负揭晓,刘天副教授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比赛就此落下帷幕。精彩纷呈的比赛已然结束,而选手们的竞争意识与拼搏精神却会一直激励大家不断向前、勇敢逐梦。

撰稿:郑磊 摄影:刘湘琪 主审:刘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