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我校会计学院学生在第八届“MACC杯”IMA管理会计案例大赛中荣获东北赛区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22 作者: 编辑:常纪锋 来源:

2018年4月14日,第八届“MACC杯”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东北赛区决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届大赛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中国教育分会暨哈尔滨商业大学共同主办,哈尔滨汇智会计学校承办。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哈尔滨商业大学的六支决赛队伍齐聚一堂,展开激烈的角逐。IMA全球董事浦军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林教授、哈尔滨汇智会计学校校长刘宏谊女士分别致辞。大赛的评委有浦军教授、周航教授、李丛艳女士、周鲁宝先生、徐玲女士。

区域决赛要求参赛队伍通过视频、动画等多种手段,充分运用互联网优势,结合全程英文PPT演讲,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扎实的会计理论功底和国际视角。哈尔滨商业大学两组代表队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取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骄人成绩。评委们从业界的视角为参赛队伍提出了更多的期许和建议,希望大家在学习中更加注重培养自己的洞察力,善于挖掘事实背后的动因,能够在最短的时间抓住利益攸关者最关注的信息,考虑问题要有战略视野,注重专业能力尤其是管理会计相关理论和知识的累积,使各位参赛、观赛的学生及老师均受益匪浅。

撰稿:李沐瑶 摄像:王子慧 主审:张劲松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