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我校会计学院学生在首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EVC)实战竞赛东北区域赛获得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22 作者: 编辑:常纪锋 来源:

2018年4月15日上午9时,由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首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EVC)实战竞赛东北区域赛在我校专家公寓国际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赛开幕式的嘉宾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国会计学会常务理事会兼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原广东财经大学校长王华教授;教育部会计学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委员、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薛爽教授;中国会计学会会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审计信息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南京审计大学杨政教授;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程伟教授,教务处长孙智慧教授,会计学院院长张林教授,基础会计教研部主任、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劲松教授以及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总裁蔡理强先生。

张林教授主持大赛的开幕式,张劲松教授主持闭幕式,程伟教授和薛爽教授在开幕式上致辞。本次大赛分为EVC实战环节和案例分析环节,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会计学院学生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撰稿:李沐瑶 摄像:王子慧 主审:张劲松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