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英国北特福德商学院Ram Ramanathan和段彦青教授到会计学院讲座

发布时间:2018-06-11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8年5月31日,应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邀请,来自英国北特福德商学院的Ram Ramanathan教授以及段彦青教授为会计学院的老师及博士生做了题为《Publishing in Reputed Journals in the field of Business》的学术报告。讲座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张劲松教授主持。

两位教授以定量研究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经验,就如何在高水平期刊发表论文,分享了他们宝贵的经验。Ram教授从研究的重要性入手,介绍了好文章所需具备的要素以及如何积累研究经验;重点分析了定量研究的一般结构以及各章节所需注意的各项问题。段彦青教授,以多年积累的编审经验为基础,就论文的投稿、论文的修改、审稿意见的回复以及论文校对等各个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深入讲解。

通过此次学术讲座,我院师生就如何在高水平期刊上发表论文有了更深刻且具体的认识。

附:Ram Ramanathan教授简介:https://www.beds.ac.uk/research-ref/bmri/centres/bisc/people/ram-ramanathan

段彦青教授简介:https://www.beds.ac.uk/research-ref/bmri/staff/yanqing-duan



撰稿:李沐瑶 审稿:张劲松 摄影:王子慧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