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大数据、物联网和分析技术:中国中小企业的机遇》的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1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8年5月31日上午九点,由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和英国贝特福德大学商学院联合举办的题为《大数据、物联网和分析技术:中国中小企业的机遇》的研讨会在会计学院1405会议室隆重举行。研讨会由副院长张劲松教授主持。参加此次研讨会的嘉宾有来自英国贝特福德大学商学院的Ram Ramanathan教授、段彦青教授,也有专门从事大数据服务的哈尔滨云石科技有限公司的张晋维经理和帆软有限公司的李文博先生,以及来自哈尔滨的13家中小型企业企业家代表。

此次研讨会旨在了解当前哈尔滨企业对大数据、物联网、数据分析等技术的了解程度及应用情况,了解阻碍企业应用相应技术的因素等内容,介绍当前通过大数据可以实现的服务以及成功应用大数据的案例。预期通过此次研讨会,可以提高企业对于大数据技术的了解,最终通过应用大数据技术来提升企业的绩效。研讨会为学界和实务界的良好互动搭建了有效平台,对于推进我院与大数据相关的学术研究以及推动中小企业有效应用大数据技术有积极意义。

 


撰稿:李沐瑶   审稿:张劲松   摄影:王子慧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