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 “中华网校杯”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12 作者: 编辑: 来源:

2018年6月10日上午8时,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正保远程教育(CDEL)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的“中华网校杯”第八届全国校园财会大赛如期举行。本次大赛有来自黑龙江省26所本科及高职院校的代表队,近百余名学生选手和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经过三轮的角逐,选手们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当日下午16时30分举行,颁奖领导有: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王跃然副处长、哈尔滨商业大学程伟副校长、教务处孙智慧处长、基础会计教研部张劲松主任以及会计学院梁运吉副院长、正保远程教育市场营销部陈欣副总裁、中华会计网校实务教学部赵海立和王艳龙两位总监。

王跃然副处长、程伟副校长以及陈欣副总裁分别为大赛致辞。此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成绩,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3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10组。其中由王朋吾老师指导的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代表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并进军国赛。

 

 


撰稿:李沐瑶   审稿:张劲松   摄影:王子慧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