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绿色校园聚新锐 春华秋实谱宏章——会计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05 作者: 编辑: 来源:会计学院

9月3日,会计学院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B区大礼堂隆重举行。会计学院领导、18级辅导员及会计学院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张春明书记首先发表讲话,热烈欢迎18级新生的到来,希望他们以学院为家、以老师为友,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大学生活。随后,张林院长发表讲话。他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历程、所获荣誉、师资力量、专业就业前景以及学院规划。希望新生们把握好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有效利用校内资源、积极参与竞赛活动,用长远的眼光严以律己,不断提升自我,培养自己的交际能力和思维方式,发展成为一个全能型人才。

最后,刘天副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真学习两位领导的讲话,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用四年的大学时光,去见证自己的每一步成长。相信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过后,18级新生们对会计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如何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进一步的想法。“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大学的职责是提供智能、理性和思考的环境,愿每一位新生都能够不畏前路荆棘,只顾风雨兼程,做无悔的大学生,成就最棒的自己。

 



撰稿:郑磊    审稿:刘天    摄影:孙碧莹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