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珍惜青春梦想,把握明天希望——会计学院举行2018级ACCA、加拿大CPA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作者: 编辑: 来源:会计学院

201891012:40,会计学院2018ACCA、加拿大CPA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1501隆重举行。会计学院领导班子、18级辅导员以及2018ACCA和加拿大CPA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张春明书记首先言辞恳切地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认真规划大学生活,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良好生活、学习习惯的养成。张林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国家特色专业的标志性成果、学院取得的成就及国内外对学院的高度认可。徐鹿副院长对两个专业的毕业去向,合作的国外高校以及我院的师资力量等进行了具体的讲解。最后,刘天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奋发图强,用不懈的追求谱写青春之歌。

伴随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的结束,会计学院将开启崭新的征程,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在老师的指导下,ACCA和加拿大CPA专业全体同学必将披荆斩棘,开创属于自己的辉煌。

 

 


撰稿:郑磊   摄影:石露露   主审:刘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