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我校会计学院学生在2018年黑龙江省“衡信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 编辑:郑磊 来源:

1014日,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税友集团·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18年黑龙江省“衡信杯”大学生财税技能竞赛在我校举行。

此次大赛历经半年之久,经过校赛、区域赛的层层选拔,最终30余支队伍参加了此次黑龙江省省赛。比赛分为财税知识理论竞赛和税务技能竞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会计学院王宏伟、王琦两位老师带领王思梦、李沅夏、邹璐阳三位同学组成的本科组队伍以第一名的优秀成绩获得大赛一等奖,进入全国总决赛。

下午13点在会计学院1501会议室举行了闭幕式,出席闭幕式的领导有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程伟,教务处处长孙智慧,会计学院副院长梁运吉,会计学院副书记刘天,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元明、黑龙江大区负责人张行臻。程校长在闭幕式上指出,专业技能竞赛是检验和展示院校专业教育成果的重要方式,是院校开展专业技能教育教学观摩交流的重要平台,是学生挖掘个人潜力、拼搏进取、展示才华的重要途径。希望学生把握竞赛的机会,在竞赛中提升自己。

撰稿:张劲松 审稿:张春明 摄影:王琦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