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MPAcc-ACCA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作者: 编辑:郑磊 来源:

20181017日下午,在会计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MPAcc-ACCA项目宣讲会。会计学院邀请了ACCA东北地区经理宋严女士向2018级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介绍了MPAcc-ACCA项目。宣讲会由副院长徐鹿主持。

MPAcc-ACCA项目是会计学院与英国ACCA总部签署的为期5年的一个合作项目。依据此项目,会计学院符合条件的MPAcc如报考ACCA,经审核可以豁免9ACCA全球考科目。宋严女士首先用大量数据说明了未来就业形势的严峻,在此基础上,对MPAcc-ACCA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说明了申请豁免的流程和时限。会后,宋严女士对学生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计学院的MPAcc-ACCA项目和宋严女士的精彩宣讲对2018级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职业发展设计和就业目标规划具有重要的参考作用,引发了18级研究生新生的共鸣与思考,现场反应热烈。

撰稿:李新宇 审核:徐鹿 摄影:李新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