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职业规划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8-10-19 作者: 编辑:郑磊 来源:

20181017日下午,会计学院邀请好睿教育的尹玥老师为2018级新生做职业规划讲座。讲座主题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为你的职业插上翅膀》。

尹玥老师从职业规划角度出发,首先用大量数据信息向2018级新生介绍了目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了应对激烈的竞争环境,建议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基础上,考取专业资质和能力提升并重,通过多种手段提升自身未来的就业竞争能力,鼓励学生可以通过考取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或英国特许会计师(ACCA)资格证书的方法来应对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获取并持续拥有竞争优势。

此次讲座在2018级学生中引起广泛反响,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学生对如何规划专业学习,规划职业生涯,规划人生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


撰稿:李新宇 审核:徐鹿 摄影:杨伯言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