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云财务管理会计师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8-11-01 作者: 编辑:郑磊 来源:

201810311330,会计学院邀请了新道科技黑龙江区总经理张海冰先生为2016级会计学专业学生进行了一场题为《选择用友,选择成功——云财务管理会计师&NCIE&MAT》的说明会,说明会由徐鹿副院长主持。

NCIE是信息化工程师认证资格,MAT是管理会计师认证资格。张海冰先生拥有12年从事信息化管理与教育信息化的咨询经验。他首先从自己的工作经历出发,为会计学专业学生介绍了当前以及未来职场对会计人员的要求与挑战。然后重点介绍了NCIEMAT这两个认证资格;在此基础上,建议同学们在管理会计与信息化管理等方面提高自身的能力,取得竞争优势。

参会同学认真听讲,积极参与,会后学生热烈讨论,整场说明会反响热烈。


撰稿:李新宇 审核:徐鹿 摄影:徐鹿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