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02 作者: 编辑:郑磊 来源:

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学生励志宣讲会于2018年11月31日晚17:00在1501会议室准时召开。学生处副处长吴晓光老师、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天老师、辅导员陆黎敏老师以及会计学院20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处副处长吴晓光老师首先致开场词,并同刘天老师、陆黎敏老师向2018级的新同学详细介绍了我校现有的资助政策和各类奖、助学金评定标准,总结了会计学院历年的奖助情况,并鼓励在场的2018级新同学向优秀的同学学习,努力争取奖学金资格。

随后邀请的2015级优秀学生代表杨美艺、马岚同学,2016级郜雨晴、孙亚宁同学依次向2018级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规划和学习方法,将自己的心得、获取学习资源的途径介绍给了大家。并耐心细致的解答了2018级同学的提问。

最后会计学院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的同学以励志手语舞《隐形的翅膀》,欢迎新同学加入学资办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会场被友爱围绕,同学们深受感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励志宣讲会圆满落幕。


撰稿:陆黎敏 审稿:刘天 摄像:刘湘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