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与好睿教育ACCA、CMA业余班合作项目的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28 作者: 编辑:郑磊 来源:

11月22日上午10:30,会计学院在1405会议室举行了会计学院与好睿教育ACCA、CMA业余班合作项目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教授和好睿教育创始人季好力女士先后致辞。张劲松院长表示,此次合作项目开启了与好睿教育之间更大更广泛的合作,希望借力好睿教育,会计学院在师资培养,学生执业能力提升方面,有进一步发展和飞跃。季女士谈到,好睿教育多年来一直致力于财经类学生的教育与培养,很高兴与会计学院的合作能进一步深化,期待未来能够共同培养高质量学生,提高学生竞争力。

此次启动仪式标志着会计学院与好睿教育ACCA、CMA业余班合作项目正式开启,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好睿教育将在会计学院开展一系列职业发展专题讲座,会计学院将与好睿教育一同负责ACCA、CMA业余班的宣传和培训工作。

 

 

 

撰稿:李新宇   审核:徐鹿   摄影:李新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