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18-12-26 作者: 编辑:郑磊 来源:

为扎实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25日会计学院党委在1405开展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院党委书记张春明同志主持述职评议考核,院党委委员、学院党务工作者、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按照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工作的要求,结合校党委关于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进行。财务管理党支部、基础会计党支部、专业会计党支部、国际会计党支部、审计党支部、学生15级审计财管支部、15级会计学国会支部、15级CPA支部、15级ACCA加拿大CPA支部、16级17级支部共11个党支部围绕2018年各支部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支部工作进展和成效、推进创新性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述职汇报。

学院党委委员对支部书记述职内容进行了考核评议,并从进一步注重理论学习实效、载体建设优化、双师型教师团队打造、党员作用发挥、支部工作方法和特色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张春明书记总结肯定了支部工作,指出了不足,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支部在夯实工作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认真履行职责,结合学院实际和专业特点,做好2019年支部工作计划,发扬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打造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培养基层党员先锋模范,并将以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支部工作建设水平,强化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建设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奚迪    审稿:刘天    摄像:刘天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