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被中国高校共享财务专委会授予 "共享财务示范基地"和"共享财务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8-12-27 作者: 编辑: 来源:会计学院

12月21-23日,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市政府承办的“2018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年会”在西安举行。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地区500多所高校的专家(100多位校长)、22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共计2000余人参会。我校张林副校长、会计学院张劲松院长、教务处孙晓红副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12月22日下午举行了共享财务专业委员会分论坛会议。会上,共享财务专委会总指导刘玉廷就智能财务应用的顶层设计及相关计划做了主题报告,张林副校长代表教育联盟为其他兄弟院校授牌。在此次会议中,会计学院被中国高校共享财务专业委员会授为“共享财务示范基地”和“共享财务会员单位”,张劲松院长代表会计学院接牌。

近年来,国内外创新创业教育呈现出蓬勃发展之势,其参与主体更加多元化,教育氛围更加活跃。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是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大的创新创业平台。本次年会主题是“产教融合探新路、跨界培养谱新篇”,年会旨在推动高校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全面发展。此次会议,通过学习和参观兄弟院校创新创业成果,为促进会计学院在共享财务方面的发展提供了借鉴。

撰稿:李文    审稿:张劲松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