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学生骨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作者:王博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树立良好的道德风尚,会计学院团委于3月13日在B区3105教室召开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大学生”为主题的“青马工程”培训会,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伊始,团委培训部干事为同学们讲解了培训背景、培训目的,并宣读了培训活动内容。随后,大家围绕“如何做文明大学生”、“如何在实际学习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最后,培训部干事领导全体学生骨干进行了宣誓仪式。

通过此次培训,使学生骨干们充分意识到“只有自己主动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崇高理想追求,才能成为对社会主义建设有用的栋梁之才”。

 


撰稿:王博    审稿:刘天    摄像:刘湘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