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第二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EVC)实战竞赛黑龙江省赛”在会计学院胜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3-26 作者:李沐瑶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2019年3月24日上午8:30,由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和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高校EVC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黑龙江省赛”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本次比赛由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沈阳跃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华会计网校提供技术支持。

本次大赛开幕式由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主持,黑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王跃然和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张林分别致开幕词,东北农业大学昝家馨代表参赛选手宣誓。大赛在9:30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等21所本科代表队组成,共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互相学习、共同促进为目的,严格遵守赛场规则,积极支持和配合大赛组委会的各项工作,保证了本次大赛活动的顺利进行,参赛选手们不负众望,奋力拼搏,展现出了自己最好成绩和最佳形象。

本次大赛闭幕式由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副院长梁运吉主持,教务处处长孙智慧、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区域经理张书玮和沈阳跃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区域经理谢岩为获奖选手颁奖。最后大赛裁判郭飞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裁判长许永贤宣布佳木斯大学晋级全国决赛。

 

 

 

撰稿人:李沐瑶    审稿人:梁运吉    摄影:王萌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