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哈尔滨商业大学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本升硕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作者:李新宇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2019年3月25日上午,会计学院邀请了西澳大学商法艺术经济学部(FABLE)副校长顾问Bev女士和澳华国际教育中国区教育顾问邢琼琼老师,为会计学院的学生进行了一场本升硕的项目宣传讲座。

西澳大学商法艺术管理学部副校长顾问Bev女士,先介绍了西澳大学学术地位、所处地理位置、留学生的生活环境等。同时,重点介绍了会计学院与西澳大学商法经济学部的合作项目。根据项目协议,在哈尔滨商业大学完成三年管理学学士学位(会计,审计或财务管理专业)的学习并满足西澳大学的入学及英语水平要求后,学生可获准赴西澳大学学习Master of Commerce(商业硕士),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应用金融硕士),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专业会计硕士)。

澳华国际教育中国区教育顾问邢琼琼老师,主要介绍了申请西澳大学研究生的申请流程、申请条件和学业费用情况。在会上,同学们对于西澳大学的本升硕项目咨询踊跃,两位老师也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会场气氛积极活跃。

此次本升硕宣传讲座是继“哈尔滨商业大学-西澳大学3+2项目”协议正式签署以来的第一次正式宣传讲座,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为之后的项目进程打下良好开端。

 

 

撰稿:李新宇    审核:徐鹿    摄影:李沐瑶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