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会计学院开展第六届桃李园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8 作者:郑磊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2019年4月17日17:00,会计学院第六届桃李园植树活动在B区桃李园举办。本次活动由会计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实践部承办。会计学院领导班子、各年级辅导员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同学们干劲十足,形成了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莘莘学子青春向上、注重生态文明的精神风貌。同学们彼此合作完成树苗的栽种,为树苗命名赋予其美好的寓意。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合影留念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激发了同学们爱林造林的热情,也让同学们体会到耕耘的喜悦,感受到劳动的魅力,让“团结、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永驻校园。

撰稿:郑磊 审稿:刘天 摄影:江世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