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格但斯克大学3+1+2商科本硕连读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 编辑:郑磊 来源:

2019516日下午,会计学院举行了哈尔滨商业大学与波兰格但斯克大学3+1+2商科本硕连读项目系列宣讲会。学院邀请了波兰格但斯克大学中国办公室的陈芳老师和尚玉敏老师为2016级会计学院学生对本次合作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陈老师首先介绍了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院与波兰格但斯克大学合作的背景和意义。波兰位于“一带一路”沿线,与我国是“战略伙伴关系”。为了响应国家的战略发展,哈尔滨商业大学与波兰的格但斯克大学签订了正式的合作协议。在协议中重要的一项工作就是3+1+2商科本硕连读项目。两所学校之间的校际合作,为会计学院在校学生提供了留学机会,减少了留学风险。

随后,陈老师对波兰格但斯克大学的地理环境、学术地位、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格但斯克大学培养了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就业率在全波兰排名第二位,与众多创新企业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最后,陈老师介绍了本次3+1+2项目的具体情况,以及项目特色。所有会计学院的大三学生,都可以申请参加该项目,经过面试-择优-录取,可以在大四学年到波兰格但斯克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包括语言和专业课程。在通过指定考试后,可以直接升入格但斯克大学为期两年的商科硕士继续学习。在攻读商科硕士期间,不仅有机会参加企业、欧盟议会的实习,还有机会得到欧盟其它国家的交流学习。会后,陈老师和尚老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与会同学的问题。

该项目是会计学院第一次与欧盟国家开展的校际合作项目,为会计学院在校学生提供了新的留学机会和发展平台,也得到了2016级学生的积极参与和认可。希望我院在未来可以与波兰格但斯克大学进行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

撰稿:李新宇 审核:徐鹿 摄影:李新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