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2019届学生党员“三个重温”毕业留念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10 作者:奚迪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6月6日上午10时,会计学院2019届学生党员“三个重温”毕业留念在1501隆重举行。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党委副书记刘天、2015级辅导员白璐、杨海洋、2018级辅导员奚迪出席本次仪式,与毕业生党员温情送别。

仪式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

重温入党谈话环节,毕业生党员安振佳带领与会党员重温了当年入党谈话的场景和谈话内容。回忆起几位老师对自己的教诲与嘱托,安振佳同学对母校和老师充满感激,她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福和对学弟学妹们的期盼与嘱托。

重温入党志愿书环节,毕业生党员代表苑芳惠诵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饱含深情的声音使大家回忆起自己写下入党志愿书时的澎湃心情。

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与会人员在学生党员代表张东硕带领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进行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了所有共产党员坚定的政治信仰和矢志不渝终身奋斗的决心。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上在校期间的最后一堂党课并提出殷切的希望:无论同学们毕业后走向哪里,都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胸怀理想,心怀报国之志,砥砺前行,勤于学习,勇于创造,甘于奉献,用“青春梦”托起“中国梦”,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佩戴党徽环节,与会党员教师为新入党的毕业生佩戴党徽。

毕业生党员领取学校精心制作的学生党员毕业留念手册后,在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留念条幅上签名并写下自己对母校的美好祝福。

撰稿:奚迪    审核:刘天    摄影:赵一阳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