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薪火相传"系列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6-12 作者:郑磊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为了让广大在校同学对考研及就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及时解决和处理在考研和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定正确的奋斗方向、端正态度,打好坚实的基础,会计学院于6月5日至10日举办了"薪火相传"考研、就业系列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邀请了优秀的学长学姐,讲述他们考研、就业以来心路历程和实践经历,以其对在校学生有所启迪和帮助。在考研经验交流会上优秀的学长学姐轮流上台演讲,从学习方法、报考注意事项等方面讲述自身经历,从而对学弟学妹们加以激励并引导其努力学习。在就业经验交流会上,优秀的学长学姐倾心讲述,从国考刷题的经验、国考的形式、备考的过程,到就业简历的撰写、求职过程的注意事项、用人单位的选择等方面为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最后,进行交流问答环节,同学们与学长学姐进行现场交流,询问心中的疑惑,学长学姐对同学们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并在最后送去对同学们最衷心的祝福与激励。本次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圆满成功。

撰稿:郑磊    审稿:刘天    摄影:刘湘琪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