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表彰暨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1 作者: 编辑:孙自金 来源:会计学院

在建党98周年之际,会计学院于6月19日17时在1501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表彰暨入党宣誓仪式。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春明、党委副书记刘天、2015级辅导员杨海洋、2018级辅导员奚迪,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活动站同学、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会上宣读了会计学院2018-2019年度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及会计学院2018-2019年度“党站之星”名单。传达学院党委关于批准预备党员的通知后,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右手举拳,声音洪亮,庄严宣誓。随后,与会党员老师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

预备党员代表2017级学生孙姝发言表示,今后将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为哈尔滨商业大学的蒸蒸日上贡献自己的青春,为社会主义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热血。

张春明书记向获奖学生和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指出每位党员都应牢记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日子,不忘初心,牢记自己许下的承诺,把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在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预备党员宣誓是党组织发展的必经程序,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是个人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更是对全体党员思想上的洗礼,让党员们时刻铭记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坚定为党奋斗的决心。

撰稿:奚迪 审核:刘天 摄影:郭思博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