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专业介绍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5 作者: 编辑:郑磊 来源:会计学院

刚刚入学总是充满着对未来无限可能的期待与兴奋。为了让大家尽快融入到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熟悉培养管理要求,会计学院于9月4日下午13:30在1501学术报告厅举办“会计学院2019级研究生专业介绍大会”。会计学院院长、专业方向教师以及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加大会。

张劲松院长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学院、学科概况以及学院发展历史。周航、梁运吉、徐鹿和孟丽荣等老师分别对管理会计方向、财务会计方向、财务管理方向和审计方向的情况进行了详尽介绍。李新海和孟丽荣老师对会计学术硕士、专业硕士和审计专业硕士的培养方案进行细致解读,使同学们对学院、学科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晰了取得博、硕学位的要求与条件,以便更加科学的规划自己的研究生生活。

最后,张劲松院长又为大家介绍了导师的基本情况,并详细讲解了选择导师的流程和时间等重要问题。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征程中,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做一个有高度的会计人;提升实践创新能力,做一个有深度的会计人;提升道德品行修养,做一个有力度的会计人。



编辑:王琪 摄影:高振童 审稿:张劲松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