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邀请科廷大学Saurav Dutta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11-15 作者: 编辑:郑磊 来源:会计学院

11月5日,会计学院邀请了澳大利亚科廷大学会计学院院长Saurav Dutta教授为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在读博士、硕士、本科生作题为《ABCDs of Accounting: 2020 and Beyond》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在会计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由会计学院副院长徐鹿教授主持。

Saurav Dutta教授曾作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总会计师办公室的学术顾问,参与了诸多公共政策的制定与实施。Saurav Dutta教授从A、B、C、D、S五个方面,阐释了在新的背景下会计的发展和未来的方向。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软技能已经成为了推动时代发展的重要工具与手段,新的竞争环境下,会计必须要改变传统的思考与计量方式,适应时代的发展。

通过此次学术报告,学生们不仅了解了新技术的产生与发展,扩宽了视野,也对会计学专业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多的思考。

撰稿:李新宇  审核:徐鹿  摄影:李新宇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