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会计学院学生党员活动站开展主题教育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12-02 作者:奚迪 编辑: 来源:会计学院

11月22日,会计学院学生党员活动站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党课讲解比赛。活动站各部门学生采用沙画视频、PPT讲解等形式围绕“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党员”等方面,声情并茂地讲述榜样人物、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的感受与体会等,激励在场学生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本次学习,使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明确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和带动身边同学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撰稿:奚迪    审稿:张春明    摄影:费萌萌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