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黑龙江赛区)在会计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11 作者:李沐瑶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12月7日,第十三届“新道杯”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黑龙江赛区)在会计学院1501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是由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由我校和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黑龙江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王跃然,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张林、教务处处长王巍、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和新道科技黑龙江省区总经理张海冰出席大赛开幕式。

3cacdcccfb776f11f69b9c2cb8603dd

本次全国总决赛黑龙江赛区,共有26所本科院校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有50支队伍,累计200名学生进入全国总决赛。大赛不仅赢得了广大学子与各高校的认可与积极参与,更是“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建”的充分体现。

f1f13ff720fd09b1fd54462e68f4e3b

本次大赛旨在帮助学生将财务知识与企业实际生产经营业务有效融合,锻炼学生财务综合技能,推动专业实践教学发展、引导教学实践内容与岗位能力要求对接,进而提升大学生的就业与创业能力,培养与发掘创新型、复合型人才。

撰稿:李沐瑶    审稿:张劲松    摄影:聂飞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