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计学院 > 正文

我校会计学院与英国BPP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12-24 作者: 编辑:董玮佳 来源:会计学院

12月24日上午,在会计学院1405会议室,我校会计学院与英国BPP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会计学院院长张劲松介绍学院的发展以及会计学(ACCA方向)的专业特色。BPP大学代表介绍了此类合作项目的优势特色、申请流程和管理办法。根据协议内容,会计学院会计学(ACCA方向)学生,可以申请到英国BPP大学进行为期半年的专业课学习,通过专业课学习,可以得到ACCA专业课程F系列的豁免或减免。

本协议的签订有助于提升会计学(ACCA方向)的教学质量,提高ACCA全球考试的通过率。通过此项合作,可以进一步突显会计学院的专业特色,进一步提高我校会计学院的影响力。

英国BPP大学是英国知名的将学历教育与国际执业资质认证相结合的新型大学,隶属于BPP教育集团。多年来,英国BPP大学一直从事ACCA的专业教学。

撰稿:李新宇    审核:徐鹿    摄影:徐鹿

版权所有:哈尔滨商业大学 管理登录